3D筊白筍體驗

筊白筍體驗園區遊記分享| 台中科大尤同學
農村體驗

筊白筍體驗,難得的來到吟詩綠曲休閒園區體驗農村活動,製作醃蘿蔔,終於知道醃蘿蔔怎麼做了;茭白筍的天敵--福壽螺;好吃的筊白筍泡菜水餃....這次的行程雖然沒有採筊白筍體驗,但是過了一個充實的一天!農村體驗真的很有趣呢!
以下文章由台中科大 尤同學分享。 

一開始先DIY包由筊白筍當主角餡的水餃,第一次吃到這 種口味的水餃很特別也很好吃,另外林爸爸也準備了很多好 吃的佳餚。 享用完畢,首先要來體驗醃蘿蔔,先將蘿蔔去頭去尾,洗淨 之後剖成兩半,灑上鹽巴搖阿搖,再用腳攪拌之後,壓上石頭,而這只是完成醃蘿蔔的第一步驟。穿上青蛙裝戴上斗笠準備下筊白筍田了,要將偷吃掉筊白筍的福壽螺給抓起來,大功告成之後可以吃甜點囉─筊白筍剉冰,好吃好吃。這次的體驗玩得很開心,不過也體會到靠天吃飯的農夫真的很辛苦,不論是刮風下雨都必須要下田,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體力也會跟著下滑,做這種粗重的工作會越來越吃力,不過林爸爸並不畏懼,堅持著他的夢想。感恩所有賜予我們糧食的人,謝謝你們,辛苦你們了!

文章出處

筊白筍體驗,給您不一樣的樂趣  採茭白筍,感受那白皙的美人腿  製作筊白筍泡菜  吃茭白筍剉冰 

報名請參考左欄農村體驗,預約04-23805696,好茭情 呷你搏感情

 
    * 最後修改時間:2013-01-21 10: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