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筊白筍體驗

筊白筍體驗園區遊記分享| 台中科大李同學
農村體驗

筊白筍體驗,難得的來到吟詩綠曲休閒園區體驗農村活動,製作醃蘿蔔,終於知道醃蘿蔔怎麼做了;茭白筍的天敵--福壽螺;好吃的筊白筍泡菜水餃....這次的行程雖然沒有採筊白筍體驗,但是過了一個充實的一天!農村體驗真的很有趣呢!
以下文章由台中科大 李同學分享。 

一開始在校門口集合的時候,天空灰矇矇的,本來還慶幸沒 有下雨,但到了海拔偏高的農場還是飄起了細雨。我們首先 就開始包餃子,這個餃子餡感覺跟平常的不太一樣,一般都 是肉偏多,但這個餡卻是泡菜跟小白筍偏多,吃起來十分不一樣,味道也很爽口,原來大家包餃子的技術都很好,沒有讓餡通通出來見人。另外林爸爸煮的菜大家更是吃得讚不絕口,其中筊白筍泡菜是我最喜歡的。
後來第一次下田穿的青蛙裝感覺也很新鮮,腳一踩進田裡就被泥巴吸住,如果一不小心還會滑倒呢!為了抓可惡的福壽螺,每個同學都很盡心盡力的幫林爸爸的忙,後來林爸爸還把被福壽螺吃掉的筊白筍拿給我們看,筊白筍上面都是一個個怵目驚心的洞,筊白筍根本是壞掉不能用了,福壽螺針是很糟糕的害蟲。總之這次參訪很開心,也度過了很充實的一天。

文章出處

筊白筍體驗,給您不一樣的樂趣  採茭白筍,感受那白皙的美人腿  製作筊白筍泡菜  吃茭白筍剉冰 

報名請參考左欄農村體驗,預約04-23805696,好茭情 呷你搏感情

 
    * 最後修改時間:2013-01-21 10:4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