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筊白筍體驗

茭白筍體驗之故事(十四) | 新竹曾小姐
   涼風徐徐,來到埔里空氣真是格外清新!帶著小孩們,還有朋友們一同來茭白筍園區體驗。下茭白筍的水田雖然熱,冰涼的水田也是獨特的感受喔!小朋友們開始搶起福壽螺大競賽,最小的妹妹今天第一次知道福壽螺的外型,吟詩綠曲園區主人說福壽螺是茭白筍的天敵,一起來幫大自然除害,為了給大家吃最新鮮最甜美的茭白筍,除蟲也是不能少的,第一次體會到農夫的辛苦,學到了感恩的重要。
 
   上田之後,我們開始製作我們的午餐--茭白筍泡菜水餃,有別於平常的水餃內餡,還加上了茭白筍泡菜切成丁塊狀,大家平時很少聚在一起做飯,讓親子增進感情、讓朋友體驗到作菜的樂趣!午餐除了風味餐之外,自製茭白筍泡菜水餃更是好吃,酸、甜、辣味道的水餃,我們的飯碗一碗添一碗,吃飽喝足後,大家滿懷著愉悅的心情,與主人留下回憶,告別了這充滿知識、教育、用心的園區。
 
    * 最後修改時間:2013-01-09 01: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