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訂購


好茭情茭白筍冬季堀頭體驗

後湖仔是個純樸的客家小部落,部落內僅有10戶居民,人口數不到 50人,農民以務農為主,採有機栽種方式,四面環山,座落於山谷中, 仿如人間仙境!

*每年11月至隔年1月
*週一至週日均歡迎預約。
*活動預約洽詢:04- 23805696。
*手機直撥洽詢:0923-898555。

 

本站售價 $799元

會員價 $799

付款方式

數量
已售完,請洽洵


商品說明
遊程 時間

價格

8歲以上

價格

3~7歲小孩

價格

0~3歲小孩

小半日遊 1.5~2小時 560元 510元 100元
半日遊 3~3.5小時 799元 710元 300元
一日遊 7小時 1200元 1050元 300元

 

活動內容

 

   小半日遊:好茭情崛頭選良種體驗+好茭情泡菜DIY。

 

   半日遊:好茭情崛頭選良種體驗+(好茭情茭白筍風味餐)+好茭情泡菜DIY。

 

   一日遊:好茭情崛頭選良種體驗+(好茭情茭白筍風味餐)+好茭情泡菜DIY+好茭情綠金體驗+

 

           阿嫁婆有機咖啡生態導覽及品嘗。

 

 

 

好茭情活動介紹

活動名稱 活動介紹
好茭情太空漫步

穿著蛙裝,戴著斗笠,夏風吹拂下,綠色波浪般的茭白筍田,自然湧泉水蘊育著埔里茭白筍,來碗沁涼的茭白筍冰或果汁吧!享用泡菜點心,一新綠保田茭個好朋友,復育保育魚"白魚",一株茭白筍、復育白魚生態,天色暗下微風吹佛著,享受自然交響樂

茭白筍田活動規劃:1至2月插秧活動,3至4月福壽與平安競賽活動,5至10月採收活動,11至1月焢窯&堀頭及種植活動。

好茭情泡菜DIY體驗 現採現割的茭白筍,製作成美味又特別的茭白筍泡菜,敎你如何選材、分級、挑選製作成精緻美味的美人腿泡菜,帶著滿滿的祝福製作成美味泡菜,將這幸福的味道分享給您的家人,期待您下次的到來
好茭情綠金體驗 您今天做節能減碳了嗎?人與環境息息相關,環保意識的抬頭讓您來到茭白筍田,也來參與減碳活動,茭白筍葉子經過晒乾,透過當地工藝師的巧手,編織出茭白筍葉子杯墊、茭白筍葉扇子、茭白筍花籃、茭白筍斗笠...等,將這小小的巧思教授於您,大家一起來做環保,愛護地球。
社區媽媽在地風味餐 沒有特定菜單,在茭白筍田邊的田園餐,是挑選當季食材作為料理,選用在地百哩食材,符合低碳食物哩程的環保概念,每道菜餚兼顧色香味,原來飲食可以健康環保又兼顧美味。
好茭情茭白筍水餃+特色餐 茭白筍泡菜風味水餃,親子遊值得體驗,在遊程中增加親子互動。不僅DIY體驗,又可以享受在地特色美食。
好茭情客家美食DIY體驗 全埔里最多的客家人座落於一新社區,當地居民有百分之九十都是客家人,客家麻糬、紅龜粿、美人板非常有名,值得您一遊
好茭情焢窯體驗 你曾經有茭白筍田邊焢窯體驗嗎?我們採用土窯方式讓您有特別的回憶,此體驗包含土窯風味餐,邀請大朋友、小朋友一同回味童年樂趣!
交通方式
請點選此連結到"交通方式"網頁
活動說明
  1. 生態旅遊是負責任的旅遊,為愛護地球環境,力行環保,落實生態旅遊精神,減少使用一次性物品,全程不提供拋棄式用品及瓶裝水,請務必自備手帕、水壺、環保筷、盥洗用品(毛巾、牙刷、牙膏)、拖鞋,及可重複使用之雨具等。
  2. 園區另提供斗笠。請穿著戶外活動衣物(長褲)及鞋,自備個人藥品、健保卡、身分證、太陽眼鏡、換洗衣物、遮陽帽(必備)、手電筒(必備)、雨具(必備)、防蚊設施、暈車藥,可自行斟酌攜帶相機。野外活動勿穿著拖鞋、涼鞋。吸菸者請於無人處或下風處吸菸,並自備菸蒂盒,不亂丟菸蒂。建議帶雨傘,遮陽又通風避雨。建議下田著青蛙裝者,另自帶襪子一雙。
  3. 休閒體驗活動為配合當地農民生產時序與確保活動品質,均採七天前預約報名,暫不接待臨時或當日預約。遊程採預約人數制,恕不接受非報名人員隨團旅遊。
  4. 埔里地區筊白筍幾乎全年生產,週一至週日均歡迎機關團體、公司行號、戶外教學等單位團體預約,6人以上天天成行。
  5. 寒暑假間團體以假日計費。
  6. 活動行程除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力之天災發生暫停活動,如遇天候不佳時會以相關活動代之。
  7. 活動預約洽詢:04-2380-5696或0923-898-555,insfriend99@gmail.com
  8. 本活動步行活動多,體力消耗大,報名活動前請自行評估體能狀況,並詳閱本活動注意事項,如有特殊症狀者或需求,請於活動前主動告知主辦單位,以確保您參與活動的安全。
 
照片集錦
 
 

 

 

 

 

回上一頁